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迪斯邀请马斯克在高管会议上发言 希望激励大众加快转向电动汽车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大众高管会议上。

大众

在该会议上,马斯克应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邀请,通过视频通话向200名大众汽车高管发表了讲话。

迪斯邀请马斯克在会议上发言,似乎是为了向马斯克学习,并获得一些观点。他希望通过此举激励大众汽车高层,以更快地转向电动汽车。

在会议上,迪斯问马斯克,与竞争对手相比,特斯拉为什么如此灵活。马斯克回答说,这取决于他的管理风格。他首先是一名工程师,他对供应链、物流和生产更为看重。

迪斯在周六的推特上表示,大众已经成为特斯拉在全球电动汽车霸主地位的主要竞争者,将继续与特斯拉对话。

此前,报道称,迪斯在9月份的一次监事会会议上表达了对大众汽车未来的担忧,并提出了“与竞争对手相比”成本过高的问题。为此,大众汽车正考虑裁员至多3万人,以削减成本,并在向电动化转型的过程中提高与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的竞争力。

大众一直在整顿其庞大的业务,以便腾出资金用于开发电池和软件能力,该公司计划打造业内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

今年3月份,外媒报道称,大众汽车的目标是,2025年之前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