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官网已删除Cybertruck电动皮卡售价和性能参数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8月初对官网进行更新,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量产时间全部调整为2022年之后,特斯拉近日又对官网Cybertruck电动皮卡所显示的信息进行了调整。

更新后的特斯拉官网电动皮卡预订页面.500

更新后的特斯拉官网电动皮卡预订页面

在目前的特斯拉官网上,在进入Cybertruck页面之后,点击立即预订,所显示的信息大幅减少,显示的主要是预订时需要交付的订金,国内用户在预订时是需要支付1000元的订金。

在更新之前的特斯拉官网上,进入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立即预订页面之后,会显示三个版本的售价信息,也会显示各个版本的续航里程、拖曳能力、加速时间方面的参数,还有完全自动驾驶选项,但在更新之后的特斯拉官网上,这些信息都已不存在。

不只是在国内的特斯拉官网上,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上,Cybertruck电动皮卡所显示的信息,也大幅减少,同国内特斯拉官网一样,售价、参数等信息也已被删除,现有的信息同国内市场一样。

更新前的特斯拉官网电动皮卡预订页面.500

更新前的特斯拉美国官网电动皮卡预订页面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此番为何会对官网上所显示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信息进行大幅调整,也不清楚后续是否会恢复。但从更新之后的特斯拉官网来看,已经预订的用户,在所选择的车型正式生产之前,会向他们开放选配,但至于是否会在官网对外公开,目前还不得而知,官网显示的是预计于2022年车辆即将量产时开放选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