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拟12月进入国际空间站 进行为期12天太空之旅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最大服装零售公司Zozotown创始人、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将于12月8日乘坐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12天的太空之旅。

与前泽友作一起进入国际空间站的还有制片人平野洋三(Yozo Hirano)和俄罗斯宇航员 亚历山大·米苏尔金(Alexander Misurkin)。据外媒报道,在米苏尔金的陪同下,前泽友作正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太空飞行训练。

一旦前泽友作到达国际空间站,他将成为首位登上国际空间站的日本游客。据悉,前泽友作并未透露此次太空之旅的费用。

Space Adventures总裁汤姆·雪莱(Tom Shelley)表示,前泽友作在向公众征求意见后,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将要在太空中做的100件事。

除了这次太空之旅,前泽友作还预订了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的星际飞船,暂定于2023年进行绕月飞行。届时,将有8名船员与他一起乘坐SpaceX的星际飞船飞往月球。

据悉,前泽友作是首位预订搭乘SpaceX的星际飞船进行绕月之旅的付费乘客。他已经支付了整个旅程的费用,其中也包括他将免费赠送的8名船员的旅费。

去年8月份,外媒报道称,SpaceX的首批星际飞船乘客将在2023年1月份开始绕月之旅,此次绕月之旅将持续一周时间。(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