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知情人士称雷诺预计因芯片短缺今年至少减产30万辆汽车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就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目前,该问题已对全球汽车制造商造成冲击,其根源是汽车制造商与消费电子行业争夺芯片供应等诸多因素。

雷诺集团

据外媒报道,芯片短缺问题影响了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今年的汽车产量。当地时间周三,三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雷诺预计今年将减产至少30万辆汽车,远高于9月初预计的22万辆。

除了雷诺,全球芯片短缺也影响了由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而成的Stellantis以及斯柯达的汽车产量。

10月初,Stellantis预计,今年的汽车产量将减少140万辆。上周日,汽车工业协会(AutoSAP)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斯柯达今年的汽车产量将比原计划少25万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