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lphabet旗下Wing项目在美德州发布新型无人机配送模式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机送货服务Wing周三表示,美国连锁药店沃尔格林(Walgreens)将使用其新型无人机从得克萨斯州的一家商店送货,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美国主要城市地区使用无人机。

据悉,在此前无人机送货项目都是在美国较小的城镇开展。而这次Wing表示,它将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 Dallas-Fort Worth)的沃尔格林商店启动这个项目,为弗里斯科市(Frisco)和小榆树镇(Little Elm)的部分地区提供送货服务。

沃尔格林的员工将处理订单,并将包裹装入送货无人机。Wing表示这些无人机都放在小型集装箱里,使每家商店能够从其停车场、屋顶或邻近建筑物的小空间快速而方便地部署。

Wing自6月以来就一直在沃斯堡的一个无人机测试基地进行试飞,公司表示,这将是“首次在美国主要城市”推出此类服务。

4月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最终规则正式生效,允许小型无人机在人群的上空和夜间飞行,美国有超过170万架无人机注册在案,以及24.9万名获得FAA认证的远程飞行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