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Model 3是销售最快电动汽车 上市以来平均每小时卖出24辆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推出、次年7月28日开始交付的Model 3,在解决上市初期的产能瓶颈、产量明显提升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是特斯拉旗下产量和交付量最高的车型,直到从去年开始,月度销量、季度销量才在部分市场被Model Y超越。

tesila3 (2)_500

虽然在部分市场的月度销量、季度销量已经被Model Y超过,但外媒的报道显示,就上市以来的状况而言,Model 3仍是销售最快的电动汽车。

外媒的报道显示,自上市以来,特斯拉Model 3平均每小时销售24.5辆,每年销售21.5万辆,是销售最快的电动汽车。

月度和季度销量在部分市场已超过Model 3的Model Y,上市以来也有不俗的表现,平均每小时销售11.4辆,平均每年销售10万辆。

不过,Model Y并不是销售速度仅次于Model 3的电动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售速度,就在Model Y之上。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以来平均每小时销售14.4辆,平均每年则是销售125925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