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Beats Fit Pro耳机有望11月1日推出 金卡戴珊已用上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苹果的新AirPods之外,Beats 家族的Beats Fit Pro真无线耳机即将到来。本周iOS 15.1候选版本显示这款耳机为“Beats Fit Pro”,外观与最近推出的Beats Studio Buds有些相似,但带有翼尖以提供额外的支撑。

QQ图片20211021172815

据悉,Beats Fit Pro将搭载主动式降噪、Class 1蓝牙、以及支持与苹果产品快速配对的H1芯片。

传言称其将于11月1日左右推出,不过外媒发现,金卡戴珊今天被拍到戴紫色的Beats Fit Pro耳机。从照片上看,Beats Fit Pro似乎比Beats Studio Buds突出不少,翼尖有助于缓解耳道压力,从而提高佩戴舒适度。

此前消息称Beats Fit Pro将支持带有透明模式的主动降噪 (ANC) 功能,外部具有与Beats Studio Buds类似的用于触控的Beats“b”徽标按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