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联发科新一代5G调制解调器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代工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有媒体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联发科很快就将推出用于旗舰级智能手机的天玑2000系列处理器。

taijidianjingyuan_500

而在今日,又有英文媒体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联发科新一代的5G调制解调器,将交由台积电采用4nm工艺代工。

消息人士还透露,联发科新一代的5G调制解调器,将在2022年大规模出货,为旗舰级5G智能手机的强劲需求做好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4月份就曾有报道称,联发科准备推出4nm智能手机处理器天玑2000,最快在今年年底就会开始生产。天玑2000系列,预计就是联发科为旗舰级5G智能手机准备的处理器。

作为联发科芯片的主要代工商,台积电也在推进4nm工艺的量产事宜。在去年二季度和今年二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台积电CEO魏哲家都曾谈到他们的4nm工艺,他透露4nm工艺计划在今年三季度风险试产,明年大规模量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