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欢迎美监管机构对Autopilot、FSD实施安全检查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高管强调,公司欢迎来自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等机构对Autopilot、FSD的审查。

值得注意的是,NHTSA新任命了一位高级安全顾问,此前他曾在社交媒体上称特斯拉为“机器人杀手”。据悉,NHTSA目前正在调查十多起涉及激活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车撞击静止应急车辆的事故。该机构已经发函,询问特斯拉为何在发布Autopilot免费空中软件更新时未按规定发布召回通知。

而在面临这种种安全审查上,特斯拉负责车辆工程的副总裁拉斯·莫拉维(Lars Moravy)表示,该公司将全力配合,欢迎监管机构对其Autopilot和FSD等产品的安全审查。他称:“在这些调查过程中,我的团队,包括我自己,总是尽可能地配合。我们期待并接受对这些产品的审查,它们的真实表现和我们的产品创新最终才是最重要的。正如之前所说,我们在所有设计中都把安全放在首位。”

另外,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卡里 · 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补充说,安全对公司来说至关重要。NHTSA也是特斯拉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机构。他还说:“在宏观层面上,汽车行业正在经历转型,从我们所知的传统汽车转而使用更多的电脑、软件控制以及传感器套件。可以理解的是,监管机构有兴趣了解如何在这种环境下进行监管,NHTSA也不例外。”并表示将与尽可能多的监管机构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