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特斯拉柏林工厂将再次接受公众质询 11月投产似乎已无望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德国环境部表示,将再次启动在线公众咨询,以便让当地公民表达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反对意见,这一程序将从11月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22日。

特斯拉

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该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从去年开始建设。该工厂原本计划于2021年7月投产,但由于环境阻力和审查程序,该工厂的施工多次暂停,从而导致投产时间延迟。目前,特斯拉已经将柏林超级工厂投入运营的时间推迟到2021年底。

10月9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参观柏林超级工厂时表示,该工厂计划11月份或12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并且希望能在12月份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但这似乎越来越不可能,因为政府需要评估公民们最新提交的反对意见,然后决定是否批准。

声明称,本轮公众咨询程序只向那些在前几轮公众咨询中表达过反对意见,但对特斯拉或环保部的回复感到不满意的人开放。

目前,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还没有获得最终批准。今年8月中旬,马斯克在访问柏林超级工厂期间表示,他希望该工厂能在今年10月的某个时候获得最终批准。当它最终开放时,该工厂预计每年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

本月,特斯拉公布了其柏林超级工厂的首个目标,即每隔45秒就能生产一辆Model Y车身。外媒称,如果特斯拉最初的目标是每45秒生产一辆车身,那么柏林超级工厂的年产量可能会高于50万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