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paceX星际飞船原型SN20完成两次静态点火测试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SN20完成了两次静态点火测试。

SpaceX

据悉,静态点火测试是SpaceX一种常见的飞行前检测方法,是为其星际飞船原型进行试飞做准备。

目前,SpaceX正在开发星际飞船。未来,该公司将用星际飞船将人类和有效载荷送往月球、火星和其他遥远的目的地,并最终满足该公司所有的太空飞行需求。

SpaceX的星际飞船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载人飞船,可以乘坐一百人,它将是马斯克实现人类定居火星这一宏大目标的关键运输工具。与“猎鹰9号”火箭一样,星际飞船未来也能够重复利用多次飞行。

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与SpaceX签约,选择后者的星际飞船作为其Artemis登月项目的第一个载人登月系统。据悉,NASA的Artemis登月项目旨在2024年前将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