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知情人士:西部数据并购铠侠交易谈判已陷入僵局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8月底,有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西部数据正与铠侠就并购事宜进行深入磋商,有望在9月中旬达成协议。

kaixia_500

但现在10月中旬已过,并未出现西部数据与铠侠达成并购协议的消息,反而有报道称两家公司的并购谈判已陷入僵局。

外媒是援引知情人士的透露,报道西部数据与铠侠的并购谈判已陷入僵局的,两名消息人士透露谈判在近几周就已陷入停滞,未取得进展。

从知情人士的透露来看,两家公司的并购谈判停滞,有多重因素,包括在估值方面的担忧、并购能否得到日本方面的批准以及铠侠股东东芝正在进行的战略评估。

铠侠是由东芝闪存业务发展而来,东芝在2017年将闪存业务剥离,并出售给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在2019年正式更名为铠侠,是全球重要的NAND闪存制造商。

西部数据与铠侠洽谈并购事宜的消息,是在8月份出现的,交易的规模有望超过200亿美元,如果能顺利完成,在NAND闪存市场,就将诞生一家能同三星电子抗衡的厂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