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议员敦促加快推进芯片资助法案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由38名美国众议院议员组成的两党小组周四敦促国会领导人立即推进为美国半导体生产提供520亿美元资金的立法,包括用于支持汽车行业芯片的20亿美元。

今年6月,美国参议院6月以68票对32票通过了一项旨在提高美国科技竞争力的一揽子法案,包括为芯片生产拨款520亿美元。但由于民主党人在拜登3.5万亿美元经济议程和5500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上发生内讧,以及与共和党人在债务上限和政府支出问题上不和,这项法案在众议院被搁置。

由于半导体芯片供应短缺,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已大幅削减产量。众议院议员在一封信中警告说:“如果不能尽快推进立法,整个汽车行业以及整个国家将面临可怕的后果。”

这封信由美国民主党众议员黛比·丁格尔(Debbie Dingell)和密歇根州共和党众议员弗雷德·厄普顿(Fred Upton)带头起草。信中称,“持续的半导体短缺正在损害汽车行业、美国工人和我们国家的竞争力。”

美国商务部长莱蒙多(Gina Raimondo)也一直敦促国会尽快通过拨款方案。她表示,除了生产更多芯片,并且需要在美国生产,没有更简单快速的解决方法。莱蒙多的部门发起了一个公众征集问询,试图从业界获取更多有用的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