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特斯拉计划从明年开始测试配备4680电池的汽车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目标是从明年开始测试配备4680电池的汽车。

特斯拉

据悉,特斯拉在2020年9月22日举办的“电池日”活动上发布了全新的4680电池。这款电池的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 

9月底,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为其弗里蒙特加藤路工厂的4680电池试点生产线增加招聘人数,招聘职位包括生产助理、试产线副经理。 

此前,外媒称,特斯拉的试点电池生产线可能会生产出足够的4680电池,用于该公司的下一代小批量汽车,比如Model S Plaid和Model X以及新款Roadster跑车。

一旦特斯拉的德州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开始运营,特斯拉还计划生产配备有结构性电池组和4680电池的Model Y汽车。

在最近举行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宣布,4680电池将于2022年在一款量产车中首次亮相。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动力系统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Drew Baglino)宣布,4680电池的开发和测试进展顺利,该公司已经提高了这些新电池的产量,以便将它们用于测试目的以及对制造过程本身的测试。(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