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网络在过去一年半翻番 计划未来两年是当前3倍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方便车主充电,特斯拉在全球建设了庞大的超级充电网络,部署了大量的超级充电桩,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不断增加,他们的充电网络也在不断扩大。

tesilachongdianzhan3_500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特斯拉三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也有参会投资者问及了超级充电桩方面的问题。

在会上,有投资者问及特定区域超级充电桩等待时间方面的问题,并问及特斯拉在改善超级充电站等待时间及服务方面的计划。

对于投资者提出的这一问题,特斯拉负责动力和能源工程的高级副总裁给出了回答,他透露特斯拉正在执行加速全球扩张的计划,他们的超级充电网络在过去的18个月里已经翻番。

特斯拉的这名高级副总裁还透露,他们计划在未来的两年里,将超级充电网络再扩大两倍。

在国内市场,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也在不断扩大。根据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消息,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第1000座超级充电站,今日就将在深圳落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