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SDI将与Stellantis在美建合资企业 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模块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三星集团旗下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谅解备忘录,计划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模块。

Stellantis

Stellantis表示,该工厂计划于2025年上半年开始运营,最初的年产能为23吉瓦时,未来可能会增加到40吉瓦时。

该合资企业生产的电池将供应给Stellantis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用于Stellantis生产的多种电动汽车,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到纯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

据悉,三星SDI已经在底特律有一家电池组组装厂,这家新工厂将是其在美国的第一个电池生产基地。不过,该公司尚未披露该工厂的投资规模,也没透露该工厂将建在哪里。

Stellantis是由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而成,FCA和PSA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各持有50%的股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