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传言称iPhone SE Plus明年面世 iPhone SE 3将于2024年面世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支持5G网络的iPhone SE Plus将于2022年面世,而苹果第三代iPhone SE(iPhone SE 3)将于2024年面世。

苹果

当地时间周一,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首席执行官(CEO)、显示屏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在推特上提供了iPhone SE Plus的细节,称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将搭载与iPhone 8‌相同的4.7英寸LCD屏幕,这表明iPhone SE Plus不会获得更大的显示屏。

传闻中的iPhone SE Plus仍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升级,因为Young表示它将支持5G网络。此外,这款设备预计还将搭载新的A系列处理器(可能是A14或A15芯片),并将在发布时成为苹果最实惠的5G iPhone。

除了iPhone SE Plus,Young还认为苹果正在研发具有更大显示屏的‌iPhone SE,即iPhone SE 3,这款设备预计将配备5.7英寸到6.1英寸的LCD显示屏,将被推迟到2024年发布。

然而,10月初,有传言称,iPhone SE 3将于2021年12月份开始生产,并将于2022年春季发布。此外,据称这款设备将配备与最新款iPhone 13系列相同的A15仿生芯片以及高通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这意味着它将支持5G网络。

外媒称,这款手机预计将是最后一款配备LCD显示屏的苹果智能手机,并且应该也支持5G。(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