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全球两大互联网金融独角兽Stripe和Klarna合作:整合先买后付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移动支付技术公司Stripe以及瑞典在线支付厂商Klarna宣布达成战略伙伴关系,Stripe将向自家在线商家提供Klarna的分期支付服务。

Klarna表示,过去的几年里,Klarna和Stripe为数百万消费者和全球零售商重新定义了电子商务体验。企业商户可以利用双方整合的服务,实现创业成功,同时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便利、灵活的支付选择,为零售商和消费者创造了双赢局面。

Stripe的主要业务是帮助企业商户提供在线支付或是线下收款服务。瑞典Klarna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这要归功于它的“先买后付”(BNPL)服务的巨大需求,通过这一次结盟Stripe,该公司的服务将获得更多的商户客户群。

Klarna通过与零售商的交易获利,这些零售商在通过其平台进行的每笔交易中,都会向该公司支付一小部分佣金。Stripe 表示,早期结果显示,与 Klarna 整合后,商家的销售额平均增长了27% ,而平均订单价值上升了41% 。

除了在全球范围内合作,Stripe和Klarna还表示也在加强在北美的合作关系。根据宣布的信息,在Klarna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支付订单处理中,Stripe已经占到了九成份额。

两家公司此次合作本质是为了追赶目前分期支付这一行业新风口。Stripe的美国支付行业竞争对手,如Square和PayPal都在分期支付领域大举扩张。不过分期支付服务也面临外界的一些声音,比如在英国,政府机构已经提出方案,准备对分期支付行业进行监管,避免对消费者造成损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