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思科创建新团队专为苹果开发协作软件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 (CSCO-US) 表示,已成立一个新团队,将致力为苹果产品开发Webex协作软件。

思科在与微软的Teams、Zoom、Salesforce.com 的Slack竞争客户的过程中,不断改进视讯会议软件,并且增加新功能。在疫情影响下,工作型态逐渐转变成居家与公司并行的混合办公,思科Webex去年9月的用户数量近6亿人。曾以网路硬件闻名的思科正努力达成目标,希望到2025年有半数销售额来自订阅业务,包括Webex等付费软件。

而就苹果而言,苹果一直致力于通过将其iPad平板电脑和Mac电脑定位为生产力设备,深化其在企业IT部门的市场份额。思科的新团队正运用苹果的技术打造专属的协作软件,例如苹果在不久前的第一场发表会提到一项iPad的新技术,当多人使用 iPad 进行视频通话时,能透过AI把画面对焦在使用者身上,让人物始终保持在画面里,该功能将包含在下个月推出的 Webex 应用程式中。

思科安全与协作部门执行副总裁 Jeetu Patel 表示,该团队将专注于继续改进自身的软件产品,并继续与苹果生态系统合作。此外,思科也运用苹果的新工具创造独立的苹果 ID 帐户,提供给企业与个人使用,他们认为企业隐私数据和个人数据同等重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