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买得多也没折扣?马斯克确认Hertz所购10万辆电动汽车没有折扣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租赁商Hertz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上宣布,他们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组建电动汽车租赁车队,一次订购10万辆是特斯拉到目前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订单,推动他们的市值在周一突破了1万亿美元。

tesila2_500

Hertz一次性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外界也在关注特斯拉是否会给予Hertz价格折扣,给予大客户折扣在行业内较为普遍,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就曾给予大客户苹果价格折扣。

但从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消息来看,他们不会给予Hertz在购买电动汽车时的价格折扣。

在马斯克活跃的社交媒体上,他表示需要明确的是,出售给Hertz的车辆不会有任何价格方面的折扣,与消费者购买时的价格是一样的。

马斯克的这一表态,也就意味着Hertz向特斯拉订购的10万辆电动汽车,将是原价购买,不会有外界期待的大客户所享有的价格折扣。

除了大客户购买时不会有价格折扣,特斯拉员工在购买自家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时,也不会有价格折扣。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已在微博上表示,员工购车与客户同价,价格也是透明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