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不是明年年初?消息称苹果明年三季度才会推出AirPods Pro 2

【TechWeb】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第二代的AirPods Pro,将在明年三季度推出。

pingguoerjipro_500

不过,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预计,在2019年10月30日推出第一代的AirPods Pro之后,苹果会在明年年初推出第二代。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第二代的AirPods Pro,可能不会在明年年初推出,要到明年三季度才会推出。

苹果明年三季度才会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是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他的消息则是来源于供应链。

与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深得业界认可的郭明錤不同,透露苹果明年三季度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的这一爆料人士,此前是以爆料苹果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消息而出名,在苹果产品的预测方面较少,准确性也不高。

虽然透露苹果明年三季度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的这一爆料人士,对苹果产品的预测较少,准确性也不高,但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他们已被告知,第二代AirPods Pro明年三季度推出的消息,是直接来自于供应链。

至于苹果何时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目前并未有准确的消息,明年年初和三季度都是分析师和爆料人士给出的时间,并不是苹果方面公布的消息,在发布之前,苹果也不会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最终何时发布,在发布会上正式登场之后才会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