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汽车项目再遭重挫:全球电池开发主管跳槽至大众

【TechWeb】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Soonho Ahn已离开苹果,跳槽至大众,负责大众的电池开发工作。

苹果

有外媒报道称,苹果汽车的概念化和生产问题是Soonho Ahn离开苹果公司的一个重要原因。

Soonho Ahn在研发电池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加入苹果之前曾在三星SDI的下一代电池部门担任高管。2018年,苹果从三星那挖走了Soonho Ahn。据传,他在离开苹果之前一直在开发传说已久的苹果汽车。

据悉,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项目在苹果内部被称为“特别项目组”(Special Projects Group)或者“泰坦项目”(Project Titan),该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经历了重组、裁员和关键人员离职。

今年9月份,苹果高管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也离开了苹果,加入福特担任首席高级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在菲尔德离职后,苹果任命软件主管凯文•林奇(Kevin Lynch)来领导苹果汽车项目。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5年推出一款名为“Apple Car”的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这款车没有方向盘和踏板。但目前,这款车对该公司来说仍是个未知数。(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