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国监管机构将阻止Meta收购GIF平台Giphy

【TechWeb】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竞争监管机构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阻止Meta收购在线GIF平台Giphy的行动。

知情人士透露,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将撤销这笔交易,如若成功,将是CMA首次取消一项大型科技公司的并购交易。

去年5月,Facebook宣布收购动画图片(gif)制作分享网站Giphy,与Instagram整合。CMA于2020年6月开始调查Meta(当时名为Facebook)对Giphy的收购计划。

今年8月,CMA表示,Facebook收购GIF网站Giphy不利于社交网络平台之间的公平竞争,同时也让在线广告市场失去了一个参与者。CMA警告称,如果Facebook收购Giphy引发的担忧最终得到证实,它可能要求Facebook出售Giphy。

10月,CMA对Meta公司开出5050万英镑的罚单,因为该公司严重违反了在调查期间与Giphy保持分离的禁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