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多家公司有意购买三星一LCD生产线设备 印度厂商意愿更强

【TechWeb】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宣布将退出LCD面板市场的三星显示,部分生产线已经停产或减产,部分工厂也已经出售,以转向OLED和QD-OLED等更先进的面板领域。

sanxing--_500

部分生产线停产,也就意味着相应的设备也已经闲置,三星也在这些设备寻找合适的买家。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多家公司有兴趣购买三星显示L8-1 LCD生产线上的设备,其中印度公司的购买意愿更强。

印度厂商的购买意愿更强,与印度大力发展LCD面板产业有很大的关系。今年5月份就曾有报道称,印度方面计划投资200亿美元,以推进LCD面板项目。

在5月份的报道中,外媒还提到,印度希望建设用于智能手机的6代线和其他产品的8.5代LCD面板生产线,而三星显示L8-1生产线是8.5代线,有印度方面希望的设备。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的L8-1 LCD面板生产线,此前是用于生产电视和其他产品所需的LCD面板,但在今年一季度就已停产。停产之后,三星显示就已在准备出售生产线的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