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机构预计京东方2022年向苹果iPhone供应5000万块OLED屏幕

【TechWeb】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已进入iPhone供应链的国内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在明年将向苹果供应5000万块OLED屏幕。

aifengshisan5.500

研究机构还预计,在iPhone的屏幕供应商中,三星显示的目标是明年向苹果供应1.5亿块OLED屏幕,LG显示则是供应7000万块。京东方的5000万块,已相当于LG显示的70%,供货量之间的差距将明显缩小。

对于今年,研究机构是预计京东方能向苹果供应1800万块OLED屏幕,1500万块用于iPhone 12,余下300万块用于iPhone 13。

研究机构预计,在供货量大幅增加之后,京东方在2023年,可能就会超过LG显示,成为苹果iPhone OLED屏幕的第二大供应商,仅次于三星显示。

研究机构表示,如果京东方的供应量大幅增加,LG显示的份额可能就将下滑,面临的竞争也将会更激烈。同时与三星和京东方有众多客户不同,LG显示的第6代柔性OLED面板生产线只有苹果这一客户,如果在苹果供应链中被京东方超过,LG显示这一业务在2022年之后面临的风险将会更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