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韩媒:LG电子正计划研发车用MCU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应对半导体供应短缺而导致生产中断的汽车市场,LG电子将入局该领域,进行MCU的研发,这也是LG电子首次为汽车开发半导体。

据悉,LG 电子正在与一家半导体设计公司接触,制造自家MCU。同时其CTO部门正在招聘数字逻辑设计和系统芯片 (SoC) 等半导体专业人才,都是与MCU相关的领域,为后续研发生产筑下坚实的基础。

LG电子MCU是控制特定系统的专用处理器,还用于控制汽车内的各种电子元件。预计最快将在1至2年内生产自己的MCU产品。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讨论汽车用半导体内部化问题,但是具体计划还没有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