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开放第三方支付系统应用内购买也需抽成

【TechWeb】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苹果最近提交的法律文件显示,无论用户使用苹果支付还是三方支付渠道,其都将对应用开发商收取应用内支付佣金。

Apple-Epic诉讼案的上诉仍在进行中,但苹果目前仍在等待法官的裁决。而从12月9日起,苹果必须允许应用程序开发者在应用程序内展示其他支付渠道的链接,除非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批准暂缓执行裁决令。虽然如此,但这项裁决并没有禁止苹果从相关交易中收取佣金。

独立应用开发者戴维·巴纳德(David Barnard)说,“我从苹果提交的这份文件中得出的结论是:如果禁令生效,苹果可能会对应用中产生的任何交易收取佣金,即使这些交易是通过其他渠道完成的。”

苹果的这份法律文件也算的上是将这一裁决尽量后推的最后努力。苹果还表示,要让用户能使用其他渠道购买数字商品和服务,同时还要让家长控制和恢复交易等功能继续起作用,都需要进行必要的开发和部署工作,而这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