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推出儿童版电动四轮越野摩托车

【TechWeb】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其官网悄悄推出了一款售价1900美元的儿童四轮电动摩托车“Cyberquad for Kids”,将在两到四周内开始发货。

QQ图片20211203150028

据悉,“Cyberquad for Kids”为8岁以上的孩子设计,外形受到Cybertruck启发,配备全钢框架、软垫座椅和可调节的悬挂系统,还有LED灯条增添赛博朋克美学。驱动方面,由锂电子电池驱动,最高时速为10英里/小时,续航能力达15英里。充满电需5小时,续航里程也会受到用户体重、骑行地形和速度设置的影响。

虽然这是为儿童设计的,但有评论家称,这可能依旧是为成年人的大玩具Cybertruck宣传造势的一部分,称其为一种聪明的营销方式,据悉Cyberquad在补货后又再次售罄。再加上前几天发布的Cybertruck造型的哨子,发布仅仅两个小时之后,这款50美元的哨子也宣告售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