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通用汽车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停产时间延长至明年1月底

【TechWeb】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通用汽车表示,将把生产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密歇根州Orion装配厂的停产时间延长至明年1月28日,因此雪佛兰Bolt将持续停产。

通用汽车

就在几个月前,通用汽车停止了雪佛兰Bolt的生产,原因是这款车中包含的电池模块存在着火风险增加的问题。

今年8月20日,通用汽车宣布,由于高压电池组存在着火风险,它将Bolt的召回范围扩大至逾14万辆,以更换电池模块。该公司的Bolt电池汽车工厂也因此从今年8月23日开始停产。

自停产以来,该工厂的的停工时间多次延长。刚开始,该公司表示,将把该工厂的停工时间延迟至9月13日。后来,在今年9月9日,该公司又宣布,由于其对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电池组件起火原因的调查导致该组件供应短缺,其Bolt电动汽车工厂的停工时间将继续延长2周(9月13日到9月20日)。

没过多久,通用汽车又表示,将把密歇根州一家装配厂的关闭时间延长至10月中旬,因为其电池供应商LG电子尚未向其供应无缺陷电池。

后来,在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该公司在Orion装配厂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有限生产。之后,该工厂又开始停工。

据悉,通用汽车的Bolt电动汽车使用的是电池供应商LG的电池。今年10月份,外媒报道称,LG电子同意承担与Bolt电动汽车召回相关的20亿美元的估计成本和费用。也就是说,LG电子将承担通用汽车召回雪佛兰Bolt相关的几乎所有费用。(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