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化学将出售850万股LG新能源股票 计划筹集2.5万亿韩元资金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LG化学电池业务剥离而来的、专注于电动汽车电池等业务的LG新能源公司,正在推进IPO事宜,预计明年年初在韩国交易所上市。

lejin_500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LG新能源是计划以每股25.7-30万韩元的价格,发行3400万股新股,最多筹集10.2万亿韩元,也就是约88亿美元的资金。

而韩国媒体的报道还显示,在LG新能源IPO时,母公司LG化学,将出售850万股股票,计划筹集2.5万亿韩元资金。

LG新能源现存的股票有2亿股,发行3400万股新股之后,就将增至2.34亿股。LG化学出售850万股,也就意味着LG新能源在IPO过程中,将提供4250万股股票。

LG新能源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电池制造商,IPO所筹集的资金,首先将会用于扩充产能,包括韩国及海外多地的电池产能。IPO所筹集的资金,也将用于锂离子电池和下一代电池的研发,部分资金会用于改善整体的产品质量和工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