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全新设计AirPods Pro2将于2022年末推出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采用全新设计和改进芯片的AirPods Pro 2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也是AirPods Pro版自2019年首次亮相以来的首次升级。

报道称新款AirPods Pro采用全新设计,去掉了从底部伸出的短杆,设计类似于Beats Fit Pro。另外,AirPods Pro 2还具有使用内置传感器的健身跟踪功能,以及一种改善设备连接性的新芯片。

除了AirPods Pro2,还有三款新苹果手表预计在2022年秋季推出。苹果手表系列8预计将添加一个体温传感器,增添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

而对于iPhone SE,郭明錤重申2022年的SE升级只是做出一些小调整,保留了3GB内存和相同的工业设计;但他预计2023年版的iPhone SE将进行更大升级,包括显示屏增大和增加到4GB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