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交通部长为拜登政府推动电动汽车普及的努力进行辩护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反驳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拜登政府推动电动汽车普及的努力的批评。

当地时间周一,马斯克猛烈抨击了拜登政府的一项立法提案。该法案名为《重建更好未来法案》,提议为电动汽车提供高达1.25万美元的税收抵免,其中包括为工会工人生产的电动汽车增加额外的4500美元税收优惠。

但马斯克表示,如果《重建更好未来法案》得不到通过,可能会更好。他表示,美国国会不应批准拜登政府提出的增加电动汽车补贴的议案,该议案将加剧美国的预算赤字。他建议取消所有政府补贴。

但布蒂吉格表示,联邦税收抵免也有必要,它将使许多消费者有可能负担得起价格较高的电动汽车。

此外,布蒂吉格还为拜登政府投资数十亿美元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计划进行了辩护。他表示,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是加速电动汽车普及、实现减少尾气排放目标所需的措施之一。(小狐狸)

标签: 电动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