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VR/AR设备有望采用双处理器8K屏幕 售价超过2000美元

【TechWeb】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产品方面的资深记者日前表示,苹果内部已经讨论了传闻已久的VR/AR设备的价格,可能会超过2000美元。

pingguokuke_500

在苹果VR/AR设备的价格方面,此前曾有报道称将在1000-3000美元,资深记者目前给出的2000美元之上,高于预测的价格区间下限,也在预测的中间区间之上,主要是因为这一款产品采用了诸多的新技术。

预测苹果VR/AR设备价格超过2000美元的这一资深记者还预计,苹果的这一设备将采用双处理器,其中一颗与苹果去年10月份推出、用于MacBook Pro的M1 Pro芯片相当。

除了性能强悍的处理器,苹果VR/AR设备的其他硬件也将相当出色,包括高分辨率的8K屏幕,先进的音频技术,这也是价格并不低的原因。

在苹果VR/AR设备的发布时间方面,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经过较长时间的研发和等待之后,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也有可能推迟到2023年。

苹果研发VR/AR设备传闻已久,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此前也曾表示,苹果的VR/AR设备可能专注于游戏、媒体消费和通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