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FSD Beta版推出一年多从未出过事故

【TechWeb】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 · 马斯克声称,自从一年前推出全自动驾驶(FSD)Beta版以来,参与测试的车辆未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充分证明了驾驶人员的专业谨慎,以及更重要的是证明FSD系统是完全安全的。

“全自动驾驶测试版”(FSD Beta)是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系统的早期版本,目前正在由公司选定的特斯拉车主对系统进行测试,自2020年10月推出该计划,目前已向数千名车主推送。

不过这一做法遭到外界诟病,批评人士认为将尚未完成开发完成的功能交给消费者让他们来测试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特斯拉辩护称,公司只会“推送给那些他们认为足够安全的客户”。

昨日,针对特斯拉股东罗斯 · 格伯在推特上的评论,马斯克证实,项目启动一年多之后,FSD Beta没有出现任何一次事故。

而他这一说法似乎是在间接驳斥此前一份由Model Y车主提交给NHTSA的报告,报告投诉称使用FSD测试版时发生了事故,不过目前无法得到证实。

外媒评论指出,对于FSD,与其说系统本身完全安全,还不如说是因为特斯拉车主测试时更加的小心谨慎。因为也有充分证据表明,在没有司机控制的时候,其导致的事故也不在少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