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沃达丰和高通等巨头欲制定iSIM虚拟卡新标准

【TechWeb】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电子设备内部的物理空间逐步缩减,沃达丰、高通公司和法国电子高科技公司泰雷兹在进行相关测试,制定新的iSIM虚拟卡标准。

目前,实物SIM卡卡槽空间成为下一次各手机制造商想去掉的部分。很多公司已经尝试过eSIM虚拟SIM卡的形式,但是它的推广则更需要手机终端和运营商,以及监管部门的多方配合。

而这三家公司制定的新iSIM标准建立在eSIM的基础上,直接将SIM技术集成到设备的主芯片组中,iSIM的关键特性是它消除了SIM的物理课空间需求,同时提供了eSIM的所有好处,例如运营商的远程SIM配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