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预计5G iPhone SE有望3月份开始生产 最快4月下半月发布

【TechWeb】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全系支持5G的iPhone 12和iPhone13之后,外界预计iPhone SE也将转向5G,机构和分析师普遍预计支持5G的iPhone SE在今年上半年就将推出。

aifengshie_500

而有分析师当地时间周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5G iPhone SE所需的面板,在本月就将开始生产,整机的组装将在3月份开始。

分析师在社交媒体上进一步表示,所需面板本月开始生产,整机3月份开始生产,意味着支持5G的iPhone SE有望在4月份下半月或5月初发布,在4月晚些时候或5月初发货。

预计将在今年推出的支持5G的iPhone SE,将是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第一代在2016年的3月份推出,第二代在2020年的4月份推出。

对于苹果即将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是预计在外形上不会有太大变化,同当前在售的iPhone SE,也就是2020年推出的版本基本相似,仍将采用4.7英寸屏幕,但在处理器等硬件上将会有升级,支持5G将是重点。

由于iPhone SE是iPhone产品线中售价相对较低的一款,转向5G,也就将为苹果带来大量的用户,包括安卓阵营的用户和老款iPhone用户。机构此前也曾预计,苹果在今年将生产约3000万部支持5G的iPhone SE,加之去年推出的iPhone 13和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苹果iPhone在2022财年将出货约2.5亿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