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银预测特斯拉市场份额将在未来几年下降至19%

【TechWeb】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银行(BofA)周三发布报告显示,到2024年,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可能会降至19% 。

银行表示,大量新款电动汽车上市可能会使特斯拉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从目前的69% 大幅下降,到2024年将降至19%。“我们认为2022年标志着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开始,许多初创电动汽车制造商将推出或者增加新产品,老牌汽车制造商也将开启产品推出攻势。”

报告称,到2024年,特斯拉的市场份额将“低于传统汽车制造商”。该银行预测,随着特斯拉的下滑,通用汽车和福特将成占据最多市场份额。目前特斯拉在亚洲等地已经面临着强劲的电动汽车竞争。如果同样的竞争格局出现在美国,特斯拉将不再是电动汽车的唯一主流选择,消费者将更多根据车的质量来做选择,而特斯拉已经多次因汽车质量问题而遭受诟病。

大众、福特、通用等传统车厂已经纷纷进军电动车市场,保时捷等传统豪华品牌也不甘落后,都将极大挑战特斯拉的地位。从总体来看,美银预计,美国2022年总计销售约100万辆电动汽车,2023年将销售180万辆,2024年将销售300万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