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LG旗下公司正竞标特斯拉数十亿美元摄像头模组订单

【TechWeb】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抛出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摄像头模组订单,吸引了多家公司的兴趣,他们正在参与竞标,包括了三星和LG旗下的公司。

tesila3..._500

三星和LG旗下公司参与竞标特斯拉摄像头模组订单的消息,是韩国媒体率先开始报道的,他们在报道中表示,LG Innotek和三星电机及其他多家公司,正在参与竞标,竞标预计会在一季度完成。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表示,特斯拉抛出的价值数十亿美元摄像头模组订单,将用于他们推出的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特斯拉已经推出、但尚未投产的电动卡车Semi和电动皮卡Cybertruck所需的摄像头订单,也已经抛出。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抛出的订单,包括计划用于今年的摄像头模组,也有部分将用于明年生产的电动汽车。

在报道中,韩国媒体还提到,电动汽车通常使用8套摄像头模组,其中位于车辆前部的模组,是价格最高的。

此次参与竞标的LG Innotek和三星电机,此前就是特斯拉车用摄像头模组的主要供应商。在去年特斯拉采购的摄像头模组中,LG Innotek是供应了60%-70%,三星电机供应30%-40%。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三星电机在今年预计会获得更多的订单,因为特斯拉预计会将供应商多元化,以降低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