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员工猝死在生产线上 官方机构介入调查

【TechWeb】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一名员工在动力总成系统生产线上猝死,事故引起相关监管机构重视,并已介入调查。

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发言人表示,调查人员正在收集更多信息,以确定这起事件是否与工作有关,以及是否需要进一步调查。

有关这名雇员的身份、年龄或任何其他信息尚未公布。周三早上6:30,紧急救援车辆出现在工厂附近。弗里蒙特消防局证实,他们最初收到的报警是一名工人被困在机械中,而当消防人员赶到时,却被告知没有涉及机械设备。OSHA正在调查导致受害者死亡的原因。

然而这并不是该特斯拉工厂发生的第一起员工身亡事件。上个月弗里蒙特工厂一名员工遭同事杀害,当局称,29岁的安东尼 · 索利马在一次争吵后枪杀了42岁的李 · 布莱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