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预计苹果第一财季营收超过1200亿美元 iPhone出货8300万部

【TechWeb】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预期,得益于iPhone生产方面的改善,在假日购物季所在的去年四季度,也就是苹果2022财年第一财季,苹果的营收有望再创新高。

pingguokuke_500

分析师在报告中预计,苹果2022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有望达到1223亿美元,明显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1114亿美元,增加超过100亿美元。

苹果第一财季的营收有望超过1200亿美元并创下新高,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iPhone。分析师也表示这一财季iPhone的表现将超出预期,预计出货8300万部。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华尔街分析师目前平均预计苹果第一财季营收1183亿美元,也高于去年同期的1114亿美元。

苹果每一财年的第一季度,是秋季新推出iPhone大量上市的季度,苹果的营收也因新iPhone大量出货而明显增加,在iPhone 12的推动下,苹果的营收在2021财年第一财季达到了1114亿美元,这是他们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而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无论是发布时间还是上市时间,都早于iPhone 12同期,虽然零部件供应方面遇到了挑战,但销售时间更长,带来的营收预计也会更高,预计也会推升苹果的营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