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产业链人士:联华电子力积电一季度营收将再创新高

【TechWeb】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产业链方面的人士透露,在持续上调晶圆代工价格后,联华电子和力积电这两家晶圆代工商的营收,在一季度将再创新高。

lijidian_500

产业链方面的人士透露,在1月份上调晶圆代工价格之后,联华电子已经通知他们的客户,在3月份将再次提高代工价格,力积电也已开始上调部分代工价格。

除了上调代工价格,工厂满负荷运营也是联华电子、力积电一季度的营收有望再创新高的有力推动因素。产业链方面的人士也提到,联华电子12英寸和8英寸晶圆代工厂,在一季度仍将满负荷运营。

联华电子的营收,已连续9个季度创下新高,在去年四季度达到了21.4亿美元,全年营收76.8亿美元,同比增长20.5%。

力积电尚未发布四季度的财报,但他们四季度三个月的月度营收,同比均大幅增长,10月份同比增长近55%,11月份和12月份则是同比增长超过7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