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通用宣布向密歇根州4地投资超过70亿美元 提升电池及电动卡车产能

【TechWeb】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通用汽车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将向密歇根州的4个制造基地投资超过70亿美元,将大幅提升电池及电动卡车产能。

tongyongdiandongqiche.500副本

通用汽车在官网上表示,向密歇根州4制造基地投资超过70亿美元,是他们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单笔投资,将新创造4000个就业岗位。

从通用汽车在官网所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计划在密歇根州投资的70亿美元,将分别投向Orion的组装工厂、兰辛新电池工厂、兰辛三角洲组装厂和兰辛格兰德河组装厂。

在计划投资的密歇根州4个制造基地中,Orion工厂的投资将是最高的,将达到40亿美元,将转换成生产雪佛兰Silverado电动汽车和GMC Sierra电动汽车的工厂,将创造超过2350个新的就业岗位,并保留当前工厂的约1000个就业岗位,计划2024年投产。

兰辛的电池工厂将是通用汽车与LG新能源公司合资建设,通过他们的合资公司Ultium Cells,计划投资26亿美元,将是Ultium Cells在美国的第三座电池工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