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显示已连续6个季度盈利 去年净利润超过1.3万亿韩元

【TechWeb】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旗下的面板制造商LG显示,在今日披露了去年四季度及全年的业绩,在连续两年亏损之后,他们在去年顺利扭亏为盈。

lexijingxing_500

从LG显示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在去年四季度营收8.8万亿韩元,高于上一年同期的7.5万亿,也高于上一季度的7.2万亿,同比环比均有明显增长。

利润方面,财报显示LG显示去年四季度的毛利润为1.3万亿韩元,同比有下滑,略高于上一季度;净利润1800亿韩元,同比环比均有明显下滑,上一年同期为6150亿,上一季度为4640亿。

虽然去年四季度的净利润同比环比下滑明显,但LG显示在持续亏损之后,已连续6个季度盈利,从2020年三季度持续到了去年四季度。

连续6个季度盈利,LG显示在去年也顺利扭亏为盈。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在去年的净利润为1.33万亿韩元,2020年则是净亏损760亿韩元,2019年的净亏损则是高达2.87万亿韩元。

不只是顺利扭亏为盈,LG显示2021年的营收,同比也增长明显,他们在2021年的营收高达29.88万亿韩元,较2020年的24.26万亿增加5.62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