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127亿美元!Take-Two完成收购Zynga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ake-Two正式宣布收购了社交和移动游戏公司Zynga,成为目前游戏史上完成的最大交易。

根据合并协议条款,Zynga股东每股Zynga普通股获得3.50美元现金和0.0406股Take-Two普通股。上周,股东们投票通过了这项交易。合并后的公司将为Take-Two带来一系列新的热门游戏,包括Zynga的Farmville、 Words with Friends和Zynga Poker。

拥有《侠盗猎车手》、《生化奇兵》和《文明》等主要游戏的Take-Two,很可能想参与到移动游戏中来,它在交易时的投资者介绍中说,计划在Zynga的帮助下将其更多的经营权带到移动平台。

Take-Tw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表示:“很高兴完成与 Zynga 的合并,这是使我们的移动网络预订量成倍增长的关键一步,这是互动娱乐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成本协同效应和收入机会。”Take-Two第四季度收入强劲。当时高管们表示,他们预计对Zynga的收购将为该公司打造成一个“行业领军企业的巨头”。

此前有消息称,Zynga首席执行官弗兰克 · 吉博将继续留任,并负责Zynga与T2移动游戏业务的合并,合并后的实体将以Zynga品牌运营。最新消息显示,Zynga总裁Bernard Kim将从5月31日起离职,出任Match Group的首席执行官。

吉博表示,希望打造一个强大的游戏组合,覆盖更广泛的市场,并为Zynga下一个篇章带来持续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