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宣布向关键业务领域投资3560亿美元 包括半导体生物制药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集团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他们未来5年将在半导体、生物制药、其他下一代技术等关键领域,投资450万亿韩元,也就是3560亿美元,以推动这些关键业务领域的发展。

sanxing--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集团周二宣布的450万亿韩元投资,是在去年年底公布的240万亿韩元投资的基础上增加的,去年宣布的是3年向战略领域投资240万亿韩元,最新的450万亿韩元,延长到了5年,持续到2026年。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集团计划的450万亿韩元投资,将用于资本支出和研发方面,其中的360万亿韩元,将投在韩国本土。

三星新宣布的投资,半导体和生物制药将是投资的重点,三星方面也表示,众多国家都已意识到了半导体、生物制药等领域的战略重要性。

具体到半导体方面,三星方面表示他们将继续投资存储芯片,并加大新材料和芯片架构方面的研发,投资也将关注应用处理器和图像传感器等逻辑芯片领域。

就投资的规模而言,三星宣布的450万亿韩元,明显高于此前5年,较此前5年的330万亿韩元增长超过30%。

三星此番大规模的投资,其中的80%投在韩国本土,也将为韩国带来大量的就业岗位,三星方面就表示,他们未来5年将新创造超过80000个就业岗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