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2022《时代100》榜单出炉 苹果CEO库克成为封面人物之一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杂志公布了2022年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苹果CEO库克在“泰坦(Titans)”类别中位列榜首,并登上杂志封面。其他类别包括艺术家、创新者、领导者、偶像和先锋。

dce59248-658f-462d-8854-3d9c90bc40b7

据悉,今年《时代100》共有五个封面人物,库克是其中之一,时隔7年再次入选该榜单。其他封面明星包括演员赞达亚、音乐家玛丽·J·布莱姬、演员刘思敏和巴巴多斯总理米娅·莫特利。

库克榜单上的简介是由乔布斯的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撰写。乔布斯当年亲自挑选库克作为自己的继任者,而他的遗孀也高度赞扬了库克作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表现。在简介中,她表示,“苹果是库克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在担任CEO期间,蒂姆的工作不仅需要商业智慧,也需要哲学智慧。深入精确地制定和执行苹果公司的发展,并为公司对社会的影响承担责任,然而他表现出强大“同情心和纪律性”。

她表示,库克“不仅是世界上最令人钦佩的首席执行官之一,而且作为道德领导力、技术想象力、环境管理和人道主义的典范而占有一席之地。套用西奥多-罗斯福的一个著名演讲:蒂姆英勇奋斗,敢为人先,为宏伟的事业奉献自己。”

此外,库克还将在下个月举行的第二届TIME 100大会上发表演讲。会议将召集来自全球TIME100人物聚焦共同寻求解决方案,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