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SDI与斯特兰蒂斯合资电池工厂将建在印第安纳州 预计本周宣布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旗下的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同斯特兰蒂斯在美国的合资电池工厂,将建在印第安纳州。

sanxingdianchi1_500

消息人士还透露,三星SDI与斯特兰蒂斯在印第安纳州建设合资电池工厂的计划,将在本周正式宣布,预计会是当地时间周二。

在报道中,外媒并未披露三星SDI与斯特兰蒂斯合资的电池工厂的投资额,但他们在报道中表示,两家公司同意合资工厂在2025年的上半年投产。

合资电池工厂的产能方面,外媒表示工厂规划的年产能是23GWh,长远目标是40GWh,较计划的初期年产能将会有大幅增加。

按计划三星SDI与斯特兰蒂斯在印第安纳州的合资工厂所生产的电池,将供应后者在北美的生产线,用于斯特兰蒂斯旗下公司所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SDI与斯特兰蒂斯在印第安纳州建设合资电池工厂,并不意外,两家公司在去年10月份就已宣布将设立合资公司,并建设电池工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