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nap发布业绩预警拖累科技股 美社交媒体股价集体暴跌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chat母公司Snap股价周二暴跌逾40% ,此前公司发布盈利预警,暗示一度繁荣的数字广告行业将面临艰难时期,引发全行业抛售。

周二snap的股价暴跌40% ,报收于12.79美元,跌破2017年IPO时17美元的发行价。大规模抛售导致该公司市值蒸发160亿美元。Snap周一发布盈利预警,并表示打算放慢招聘和支出步伐。Snap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周一在摩根大通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自从Snap发布本季度的业绩指导以来,市场环境不断恶化,恶化程度比预期的要严重,速度也比预期的要快。

Snap遭遇困境的消息带动Meta Platforms、Twitter、Pinterest、Alphabet等公司的股价纷纷下挫,Meta盘前大跌7%;也同样波及广告营销和广告技术板块;另外三大期指全线下跌。

社交媒体股票的投资者显然认为,Snap只是一个开始,整个数字广告行业甚至互联网板块都可能要遭到挫折。广告商正面临经济动荡以及最近关于隐私权的调整,比如苹果的隐私变化对广告收入造成的负面影响。

广告业的前景也引起了分析人士的关注。富国银行(wellsfargo)分析师brianfitzgerald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广告市场出现全面衰退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JMP证券分析师于Snap发布预警后同样在报告中提及:宏观环境逆风可能会延伸到所有数字广告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