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被加州车管局撤回自动驾驶测试许可 小马智行:正在了解 国内正常推进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DMV)于当地时间周二撤销了国内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Pony.ai)的自动驾驶测试许可证。

DMV方面表示,原因在于未监测到许可证上的安全员驾驶记录,且在申请更新测试许可证时,发现活跃的Pony.ai安全司机的驾驶记录有许多违规行为。该机构表示:“当公共安全面临风险时,DMV可以立即暂停或撤销许可证。”

去年11月,Pony.ai在加州弗里蒙特发生了一起碰撞事故后,自动驾驶许可被暂停。调查表明,特定软件问题是导致碰撞发生的原因,有三辆小马智行自动驾驶车辆受该软件问题影响。今年3月,NHTSA宣布,小马智行已经同意对其部分版本的自动驾驶软件进行召回。

而对于撤回许可的消息,小马智行回应,今日收到加州车辆管理局DMV的通知,正在全面了解此事。不过公司目前在国内的测试正常推进,刚刚获得了在北京公开道路上向公众提供自动驾驶乘车服务的许可和在广州运营商业服务的出租车许可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