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SDI与斯特兰蒂斯签署联合建厂协议 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建厂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此前外媒所预计的一样,三星旗下的电池制造公司三星SDI,与当前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斯特兰蒂斯,周二宣布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sanxingdianchi2_500

三星SDI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与斯特兰蒂斯、印第安纳州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了投资宣布仪式,在仪式上签署了与斯特兰蒂斯在印第安纳州建设合资电池工厂的协议。

出席当天仪式的,包括印第安纳州的第51任州长Eric Holcomb、科科莫市市长Tyler Moore、三星SDI总裁兼CEO Yoon Ho Choi、斯特兰蒂斯COO Mark Stewart。

根据协议,三星SDI与斯特兰蒂斯的合资电池工厂,投资超过25亿美元,将建在印第安纳州的科科莫市,工厂的建设将在今年年底启动,计划2025年一季度投入运营。

合资工厂的产能方面,三星SDI在官网宣布的初期年产能是23 GWh,后期将根据斯特兰蒂斯的需求而扩大,预计年产能将增至33 GWh,投资也将增至31亿美元。

由于斯特兰蒂斯在科科莫市已有一座变速器工厂,加之宣布建设的电动汽车电池合资工厂,科科莫市也将因此成为北美电动汽车生产的一个重要基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